全球首款纯电动互联网休旅车荣威Ei5正式上市

2018年03月21日17: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1日,全球首款纯电动互联网休旅车——荣威Ei5正式上市。此次,荣威Ei5共推出两款车型,补贴后互联网豪华版售价为13.38万元、互联网旗舰版售价为14.38万元。这款采用专属架构打造的纯电动互联网休旅车,拥有全新的外观及空间、40分钟充至80%同级最快充电速度、超300km续航里程等显著优势,再加上诚意十足的售价、两年0利率的金融政策和"购车送桩"等福利。


  新造型、新空间,带来高品质纯电动体验 随着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日渐成熟,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追求更高品质的新能源汽车。他们希望新能源汽车拥有全新外观造型,具有科技感和品质感的内饰配置,宽敞舒适的全新空间体验。总之,新能源汽车必须要"新"。 荣威Ei5以全方位高品质超越市场对纯电动汽车的所有预期,回应了长期以来消费者对纯电动新车的时代需求。荣威Ei5依托全球首个纯电动休旅车专属架构打造,解决了传统"油改电"电动车牺牲空间、传统三厢车改造休旅车造型比例不协调等痛点,带来了全新的优雅造型。 空间方面,荣威Ei5采用高度集成的电驱、电控、电池布置,打造出全新的空间体验,180cm的大高个坐进后排,坐姿放松,头部空间有两拳,膝部空间一拳。再加上游艇环绕式座舱、80%的软包面积、双前排加热真皮座椅、超低NVH静谧空间等诸多豪华配置,荣威Ei5将为用户带来高品质感受的纯电动体验。

  新互联系统全球领先,畅享新时代出行体验 新能源汽车,不仅要"新"在外观、空间等方面,更要"新"在互联,能为用户轻松打理好出行的方方面面。 荣威Ei5搭载全球最领先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贴心配备了"智能搜索充电桩服务",可以实现充电桩信息智能推荐,快速提供精准的充电桩位置及使用状态,为新能源车主解决了最为烦恼的充电问题。这套系统还具备AI人工智能语音和大数据导航功能,只要说一句"我要充电",系统就会自动推荐附近以及车主常去的充电站。 针对休旅车的特点,荣威Ei5还配备了自驾游旅途服务功能,可以实现自驾车队位置共享和语音对讲,用户可以在途中随时与朋友交流,不用担心掉队;旅途中,用户可以使用路书导览和景点伴游播报功能,体验沿途风景;旅行结束后,系统还能自动生成游记,让用户轻松分享旅途中的精彩点滴。 此外,荣威Ei5的出行云娱乐系统、IoT手机远程车控系统、智能养车服务、智能硬件接入等功能,几乎覆盖了所有出行场景,让用户尽享新智联时代的绿色出行体验。

  作为上汽集团新四化战略下对电动汽车的全新演绎,荣威Ei5凭借新造型、新空间、新互联、新技术,为消费者带来了"新时代新车"的全新出行体验,同时为热爱旅行、热爱生活的用户开启更多元、更环保、更智能的休旅新生活。(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