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优车:如何通过汽车新零售的方式切入成熟的汽车市场

2018年04月02日1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3月31日,由妙优车主办的“携妙并进 聚优共赢”2018妙优车西南大区汽车新零售创新发展峰会在重庆富力艾美酒店隆重举行。

65_副本

  妙优车副总裁、北京聚融优合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静,妙优车区域营销总监李飞,美国汽车观察杂志中国区执行秘书长Gustavo和来自重庆、四川的行业领袖、知名学者、汽车零售商共襄盛会,共话“新时代的汽车新零售与未来发展趋势”。

111_副本

  妙优车副总裁陈静

  首先妙优车副总裁、北京聚融优合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静上台致辞,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中国汽车新零售市场的关注与信心。他提到,妙优车主办此次峰会是为顺应汽车消费创新的发展趋势,邀请汽车、互联网、金融等行业的资深人士、专家来分享经验,讨论消费模式的创新,助推中国汽车零售市场创新探索和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妙优车汽车新零售打通线上线下,引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新兴技术

112_副本

  美国汽车观察杂志中国区执行秘书长Gustavo

  美国汽车观察杂志中国区执行秘书长Gustavo出席该会并提到了汽车以租代购作为一种有力的销售手段,已经成为全球汽车消费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Gustavo对妙优车引进的“以租代购”模式表示认可与肯定,希望未来妙优车为中国汽车新零售的创新发展增添浓厚一笔,为西南地区汽车零售行业转型升级送上东风之力。

  主题演讲是创新峰会的重头戏,妙优车区域营销总监李飞解读了当前汽车零售行业面临的难题,剖析了汽车新零售比起传统汽车销售模式的优势,汽车新零售打通线上线下,引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大量采用纯线上的自动审核,改变了传统汽车销售所需要的繁冗流程,使之变得更简单和透明,大大提高了效率,改善了用户体验。

  妙优车汽车新零售——全域零售

  妙优车西南大区品牌战略顾问闫琪,从两方面深度解读了汽车新零售——全域零售:

  一、服务一体化

  购车用户可以在一家平台完成选车、提车、保险、上牌等多项服务,实现汽车销售服务一体化;

  二、营销数字化

  大数据智能匹配,精准构建用户画像,从家庭状况、收入情况、征信情况等多维度立体化综合对比分析,为购车人选择确定最适合的车型。本次峰会还设置了优秀合作商分享环节,由两名来自妙优车的优秀合作商代表上台分享加盟妙优车之后,由汽车新零售带来的机遇与改革。(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