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绥芬河上的爱情 联合卡车山东迎亲成为佳话

2018年04月02日12: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联合卡车山东鸿骏汽贸有限公司使用联合卡车为其员工接亲,一路上吸引了无数路人的眼光,一时成为佳话。

图片1

  “媳妇,我马上就到了!”

  片中的新郎,是山东骏驰物流有限公司下属的山东至黑龙江绥芬河专线车队的一名普通的维修技工李志强,他年轻、帅气、阳光、充满活力。在迎亲前,他坐上联合卡车,对着镜头大喊一声:“媳妇,我马上就到了!”那种飞扬的神采,感觉整个人都在发光。是的,这一天,他是当仁不让的第一男主角。

图片2

  迎亲的队伍更是“霸气侧漏”,由车队长赵洪文带队,清一色的联合卡车组成的车队紧随其后,这阵势真不亚于电影《环太平洋2》的无人机甲集体出场时的场景。赵队长说,联合卡车高大威猛,智能环保、科技含量高,象征力量和速度,很有“男人味”。作为婚车,不仅安全、时尚、霸气,也宣传了公司产品。一路上,吸引了无数路人的眼光和前来点赞、合影。

图片3

  迎亲现场,我们看到了新郎对新娘深情的注视、朴实的爱情表白与他激动的心情;看到了新郎和新娘父母眼中的不舍和泪花;看到了新娘对父母的依恋、对新婚的憧憬和喜悦;看到了亲朋好友的祝福和欢乐;也看到了联合卡车潇洒的身影,带着新人在爱情之路上驰骋……

  这一天,是甜蜜的,幸福的。而人生不正是这样么?我们每日忙碌工作,我们在外辛苦打拼,都是为了生活得更美好,过得更有意义,更有价值。而爱人、家人,就是我们的精神动力、后盾,也是我们活得更充实的原因之一。“作为联合卡车人,我们都不仅仅拥有生存的权利、奔忙的工作,我们还拥有甜蜜的爱情、幸福的家庭和美好的生活,这也是我们的终其一生所要追求的。平时,山东至黑龙江绥芬河专线车队的车辆在绥芬河附近行驶的时候,都是绥芬河专线的维修技工们给车辆做日常保养,工作比较辛苦。所以,运输公司对维修技工们很尊重,特别是人生大事,一定要尽力帮他们隆重举办!”联合卡车山东鸿骏汽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堂金告诉说到。

图片4

  袁先生说,这次使用联合卡车做婚车,迎亲效果也十分好,非常“吸睛”,这天的迎亲已经被整个绥芬河人传为佳话了。(聂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