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与轿车连环追尾导致七人受伤

2018年04月17日09:37

来源:大河网

  事故现场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郭致远文图

  本报讯4月16日上午,在郑州市中原路与秦岭路交叉口西侧,公交车、小轿车等5辆汽车追尾,小轿车夹在其中受损较重。事故导致7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人骨折伤势较重。目前,交警二大队民警介入展开调查。

  “太吓人了,几辆公交车和一辆小轿车相撞,小轿车前后受到夹击,受损比较严重。”16日上午10点多钟,多位市民向大河报记者反映称,在中原路与秦岭路交叉口西侧,自东向西行驶的4辆公交车,与一辆同向行驶的小轿车发生追尾,小轿车尾部、前挡风玻璃等多处受损。

  上午11点30分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60路公交车车头与一辆大众CC轿车“镶嵌”一起,轿车约1米长的车身被撞收缩,引擎盖处受到撞击被掀起。事发后,由于两车撞击太为猛烈,仅靠人徒手难以分离,随后增援吊车赶来,将两车强行分开。

  16日下午,郑州交警二大队相关负责人受访时称,事故发生的时候,小轿车与一辆60路公交车追尾,在这个瞬间,紧随其后的另外一辆60路公交车,和37路公交车以及112路公交车,又接连发生了追尾。几辆公交车和小轿车相撞,小轿车受损较为严重。事故中,共计有7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名年老乘客骨折,受伤较重。“事故发生后,我们立即组成了以大队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事故调查组,要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配合调查。”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