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优车洞悉汽车新零售 开启全民有车时代

2018年04月24日1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前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正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2017年全国新车交易量突破2800万,持续九年全球第一,二手车市场经过不断砥砺磨合,也逐渐实现稳中向好。随着中国经济不断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不断变化,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在2018年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展望未来,汽车零售商如何破局攻坚、实现更好发展?汽车新零售平台如何抓住机遇,释放供给活力?汽车新零售体系下的全域零售又将对传统汽车零售市场带来怎样的影响?

32_副本

  携妙并进·聚优共赢,2018妙优车华北大区汽车新零售创新发展峰会将于4月28日在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举行,届时行业精英、意见领袖、商界翘楚、创业家及妙优车代表将谏言中国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共同探讨汽车新零售时代下汽车消费市场新业态。新零售、全域零售、大数据、AI、车联网、智慧交通、汽车平台、金融科技、精准营销……都是本届峰会关注的热点和领域。

  主办方妙优车是中国专业汽车新零售平台,致力实现亿万国人的有车梦想。自成立以来,妙优车不断以创新求发展,以参与求体验,2017年9月妙优车联合大河网、河南汽车行业协会举办了ACIF峰会,受到了业内外及投行的关注与肯定,并与同月成功获得中盛沃德亿元级A轮股权融资,携手共建中国最具创新力的汽车综合服务平台。2017年10月妙优车举办了品牌形象升级LOGO焕新启动仪式,2017年11月,妙优车签约了品牌形象代言人古天乐,践行升华“实现亿万国人有车梦想”的企业使命,品牌影响力迈向新高度,2017年12月妙优车举办了“2017优势合作商大会”暨形象代言人发布会,以“妙优添乐,聚力起航”为主题,对妙优车的优秀合作商进行了表彰,并与全国各地的优势合作商们共同探讨了汽车新零售行业的未来发展和妙优车2018年战略规划,共同迎接妙优车新的飞跃与辉煌。2018年3月妙优车在重庆举办了西南大区汽车新零售创新发展峰会,与西南地区行业领袖、汽车零售商共话新时代的汽车新零售与未来发展趋势。

  峰会邀请政界、商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通过独立演讲、深度分享、现场互动的形式交流新思想,展望新趋势,探索新机遇。同时,峰会现场还将公布华北大区妙优车招商加盟优惠政策,助推区域汽车行业经济转型升级。(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