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河南国际物流商会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05月07日16: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5日-6日,“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第五届河南物流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河南物流文化节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中国国际商会河南商会主办,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河南省物流协会、河南国际物流商会联合承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河南交通物流协会、河南省豫宛商会、河南省会展业商会、河南省商超供应商商会、新郑市工商业联合会郭店分会、河南省物流协会专线分会协办。河南物流人欢聚一堂,专家学者共话物流,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冠名单位,为河南物流文化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为河南物流人带来降本增效定制产品,更好服务河南物流文化发展。

孙明志_副本

  中国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孙明志致辞发言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孙明志表示,河南是我国重要的经济大省,目前已成为国家确定的国际性现代综合交通枢纽,便利的交通条件,雄厚的产业基础,广阔的市场空间,良好的政策环境,都为河南发展现代物流产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巨大优势。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物流产业已经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已经成为中国经济持续快跑的高速引擎,一汽解放会一直以用户为中心,提供越来越多的产品,助力中国物流业蓬勃发展。

down_20180507_112814068_副本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河南国际物流商会双方进行签约

  5月6日上午,第五届河南物流文化节主题论坛上,中国一汽解放销售有限公司和河南国际物流商会达成战略合作,一汽解放将根据河南物流发展提供更好的装备,为物流人保驾护航,河南国际物流商会副会长、郑州坤乾道通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耿开学作为代表签约。

down_20180507_112809292_副本

  一汽解放作为中国商用车行业的领头企业,六十余年来,凭借“安全、可靠、节能、舒适、高效”的技术性能和卓越品质,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支持,并且主动创新求变适应新形势和新变化,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周到的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

down_20180507_144732657_副本

  中国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南商代处总经理潘德明先生

  一汽解放始终坚持自主创新道路,以科技驱动销量突飞猛进。据悉,2017年,一汽解放实现累计销售整车29.7万辆,其中,中重卡26.5万辆,市场份额19.7%,稳居行业第一,领航卡车市场。

123344

  今后一汽解放还将以助力中国物流发展为己任,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从产品、产能、成本质量管控等方面进行战略部署,持续领航化商用车发展体系。(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