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宣泄情绪用钢珠打烂13辆车的玻璃

2018年05月15日0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李一川

  本报讯一男子情绪低落,为宣泄个人情绪,他竟趁夜色用弹弓钢珠打碎多辆汽车的车窗玻璃,给他人造成极大的经济损失。5月11日,郑州市公安局南阳路分局依托辖区路面全覆盖的监控探头——“鹰眼”,通过视频导侦、合成作战,快速出击成功将5月7日凌晨在辖区大石桥下用弹弓钢珠打碎多车车窗玻璃的犯罪嫌疑人徐某抓获。

  5月7日早上,南阳路分局指挥室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停放在大石桥附近的汽车车窗玻璃被人用钢珠打碎。经警方初步统计,受损车辆13辆,这些车辆中还有多辆是大巴车。接报后,南阳路分局指挥室立即派出警力前往现场处置。随后,根据案情以及其影响,南阳路分局抽调治安、案侦、视频监控室等力量成立专案组,力争案件快侦快破,消除恶劣影响。

  侦查过程中,专案组顺着犯罪嫌疑人的来去路线逐一调取视频监控,经过大量的筛查、比对,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大致住所。随即,在办案民警有针对性的摸排走访下,专案组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相关信息,并准备收网对其实施抓捕。

  经过几天的秘密侦查和蹲守,5月11日零时,抓捕民警在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和未来路交叉口西北角的九龙啤酒广场附近将嫌疑人徐某成功抓获。经连夜突审,徐某对5月7日凌晨在大石桥下用弹弓钢珠打车窗玻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徐某因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被警方刑拘。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