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万通汽车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为河南物流业发展加油助力

2018年05月15日15: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郑州万通汽车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1月18日。至成立以来,始终以“坚持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企业宗旨。坚守“追求员工物心双幸福,守护司机幸福,让出行更安全”大力发展轮胎翻新事业,为环境保护,循环经济贡献力量。企业使命,致力成为一家专业化的轮胎服务平台型良知企业。公司主要经营卡客车轮胎产品和翻新轮胎。是世界著名品牌——普利司通轮胎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轮胎循环利用协会理事会会员单位,河南省轮胎商会常务会长单位。2016年获得国家工信部第四批轮胎翻新行业准入资格,也是河南省第一家,目前也是唯一一家获得行业准入资格的轮胎翻新企业。

  郑州万通经过21年的努力摸索和实践,已经与物流行业结下了不解之缘。目前,已经和56家物流和车队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郑州万通的翻新轮胎已得到了30多家大型物流车队和企业的广泛使用,河南长通物流已经在挂车上整车使用翻新轮胎,给与郑州万通翻新胎很高的赞誉。

  郑州万通奔达可轮胎翻新,不仅可以节约资源,而且还有利于环境保护(每使用一条翻新轮胎减少的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相当于种植11棵树),更重要的是可以为物流运输行业降低运营成本。有着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我们服务的河南安阳金辉物流,第一次轮胎翻新率达到54%,第二次轮胎翻新率达到19%。每翻新一次,就可以为运输车辆的轮胎千公里成本降低40%以上。2017年著名的物流集团——“德邦物流”来自五省三直辖市的车辆轮胎翻新都是由我们生产。2018年3月,我们跟踪的河南大象物流的卡车,使用我们生产的翻新轮胎已经行驶了25.9万公里,仍在车上使用,且还有2.9MM的花纹。

  郑州万通与河南物流业携手前行,郑州万通“新品销售+技术服务+轮胎翻新的”服务模式是轮胎行业企业发展和转型的引领者。郑州万通可以为物流运输车辆“量身定做”一套最合适,最舒服,经济效益最高的轮胎使用的综合方案。不仅可使运输车辆更节油,还可以使轮胎使用寿命更长。使用郑州万通奔达可翻新轮胎,可以大幅度降低轮胎使用成本,在未来物流业发展征程中,助推发力。(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