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中控超大屏”荣威MARVEL X来了

2018年05月18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MARVELX曝光了中控内饰细节图。从图片来看,荣威MARVELX内饰设计与特斯拉ModelX类似,该车配备了“超跑中控超大屏”,展现出未来感十足的超跑风范,将为用户带来“超越概念”的智能交互体验。

  荣威MARVELX采用了百万超跑惯用的内饰中控布局,纵向布置的大屏整体尺寸达到19.4英寸,超越了特斯拉17寸大屏,在量产车中无出其右,极致品位科技。中控大屏与实体按键相融合的设计形式,实现“虚实融合”,形成集成上汽荣威智能中控系统,带来“超越概念”的极致体验。同时,新车中控从中央扶手处腾跃而起,与IP形成完美对接。这种“腾跃式”的中控设计,使屏幕形成了悬浮效果,保证了整体空间的通透性。

  外观设计上,荣威MARVELX通过不断调整曲率打造出具有双拱特征的“曲率引擎”腰线,实现了极致动感和东方式审美的完美平衡。配合下溜式的后背、宽扁车身,新车超跑造型跃然眼前。另外,荣威MARVELX还拥有0.29的超低风阻系数,4秒破百的加速性能,跑车级的轻量化车身,实现媲美百万超跑的性能和操控。(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