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开始试点数码车牌 车辆从此“有迹可循”

2018年06月04日09:29

来源:环球网

  据澳媒5月30日报道,即日起美国加州车主可以选择为汽车安装数码号码牌。据悉,该数码号码牌的成本较高,价格约为699美元(约合4492元人民币),不包括安装费用,另外每个月还要缴纳7美元(约45元)。

  正在试用数码号码牌由Reviver Auto公司制作,并具有类似于亚马逊Kindle上使用的电子墨水显示屏。与LCD或OLED屏幕相比,这些显示屏所需的功耗要低得多,并且能够在明亮的阳光下显示清晰的图像。

  Reviver Auto制作的数码号码牌包括他们自己的电池、处理单元、GPS接收器和无线连接。该系统允许司机在不必进入车辆管理局(DMV)办公室的情况下续签注册,或者在他们的号码牌上附上注册标签。

  如果报告汽车被盗,车牌会自动显示“被盗”,使得警方可以跟踪车辆,或者如果车牌被移除,可以发现其最后显示的位置。当车辆停放时,车牌信息可以缩小到右上角,大部分显示屏用于显示信息、交通警报或广告。与普通车牌不同,新的数码版只能通过汽车经销商购买,并且不能通过州内的车辆管理局购买。

  (实习编译:陈蓉 审稿:刘洋)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