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新能源汽车重新定义上门服务

2018年06月07日16: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不限行、专属号牌、政府补贴等利好政策下,新能源汽车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众多车企也都纷纷加速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但是想要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脱颖而出,让消费者认可、记住自家品牌,除了产品力的竞争,各家品牌也在找寻独有的爆款卖点,使自己不在大浪中被遗忘。

  为此,海马新能源汽车于2017年正式推出了——上门服务,以关怀和体验打破与消费者的常规沟通方式,拉近与消费者距离的同时,提高品牌好感度;以更为优质专业的服务,来重新定义上门服务。

  海马新能源重新定义上门服务

  2017年12月,海马新能源汽车通过微博话题#一生只进一次店#宣告“上门服务”项目正式启动,其上门服务主要包括 “上门交车”、“上门回访”、“上门保养”、“上门维修”、 “上门取送车”。上门服务由授权经销商派遣服务专车主动上门,向车主提供标准化的上门服务,车主只需坐在家中或单位利用工作和生活间隙的碎片时间,就能“坐享”专业的爱车保养维修,省去了去4S店维修所耗费的大量时间成本,重新定义了上门服务的理念。

  把琐事交给我们,把时间留给自己

  为了进一步加深消费者对上门服务的认知,海马新能源汽车再次提出#1小时的价值#概念,如何让生活多出1小时?如果多出1小时你会用来做什么?

  海马新能源汽车给你提供了更好的答案,推出#1小时的价值#系列海报,一幅幅画风清新灵动的漫画场景告诉你这1小时的价值在哪里。一个电话,安心地把爱车交给海马新能源的专业工作人员,把那些需要消耗在4S店或维修店的时间省下来做更加有意义有质量的事,陪伴、健身、会友,享受生活,引发消费者的情感共鸣,并提出“把琐事交给我们,把时间留给自己”的服务理念。

  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人们的时间观念也越来越强,动辄半天的车辆维修、保养让不少人觉得头疼。而海马新能源汽车适时推出的“上门服务”,成为了海马新能源汽车在众多新能源车品牌中脱颖而出的营销亮点,也为车主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价值体验。(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