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丁加口 致敬传承 ”解放高端车型新J6荣耀版四城联动上市

2018年06月08日13: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段时间讨论的话题,除了四年一届的世界杯,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商用车圈发生的一件大事,那就是6月6日,“荣耀时代 至臻传承”一汽解放新J6荣耀版上市暨2018款牵引系列产品全国总投放仪式在合肥举行。据悉,广州、成都、石家庄也同步举行了分投放仪式,四城联动,致敬传承。

  活动现场,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兼解放公司董事长胡汉杰先生首先发表了致辞,他说:“解放人凭借对事业的执着追求,对产品的精益求精,为中国卡车用户献上了从CA10到J7的七代产品,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荣耀瞬间。”

  一汽解放J6自2007年正式发布上市到现在,走过了近11个年头,通过不断的技术升级,一直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目前累计销售80余万辆,引领牵引车行业发展,2018年一汽解放新J6荣耀版通过国际大品牌零部件应用,解放独有的新技术,对关键总成、转向、制动系统、电器件、抗老化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将整车从可靠、效率、舒适、智能方面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从车速、续驶里程、出勤率三方面保证车辆高效运营,一汽解放顺应物流行业现代化、多样化需求,以“用户至上”理念,保障高端物流运营需求,带给用户全新的用车体验。

  正因为一直以来解放一切为了用户、为了一切用户、为了用户一切,用户中出现许多代代相传的忠实用户,其中,郑州坤乾道通董事长耿开学便是其中一位。耿开学祖父、父亲、儿子四代人开过七代解放车,目前公司200余辆车,全部是解放卡车,问起耿开学,是什么让你对解放如此“倾心”,他说:“一汽解放卡车面对复杂路况,爬坡能力强、出勤率高、可靠性强、关键是还省油、最主要是解放的后续服务很专业和及时”,用户口中的话语,足见一汽解放的魅力。

  一汽解放实实在在为用户谋福利,据悉,在官微启动了限量认筹666台荣耀版的特惠活动,并给予66元抵6666的认筹政策。最终共有28628人参加了本次活动,666台新J6荣耀版在18分钟内全部认筹成功。

  一汽解放以用户为中心,根据市场需求,开展产品创新与变革,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体验,这正是一汽解放独领商用车市场的精髓所在。(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