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CBD便民车10天超3万人次免费坐

2018年06月11日09:25

来源:大河网

  河南商报讯(首席记者 王琦 通讯员 卫雨晴)本月初,郑东新区CBD区域的免费便民车正式和市民见面,商务内环和商务外环共31个站点,不少来此工作、办事、游玩的人,对这种便民举措点赞。

  发车间隔5分钟,沿商务外环路顺时针运行的线路共15个站点,沿商务内环路逆时针运行的线路共16个站点……免费便民车受到不少市民,尤其是在附近生活、工作的人点赞。

  如意湖党工委书记李一介绍,截至6月10日,10天来便民车共发送3015趟,运送乘客30262人次,这种便民、利民、惠民的新举措,为郑东新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先导区、示范区、核心区注入了新的活力。

  “从这10天的运行情况来看,效果好,但也有需要优化和完善的地方。”李一说,关于便民车线路站点设置、发车间隔等问题,“市民乘坐过程中,如果有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如意湖办事处微信公众号来反馈。办事处会结合实际来调整站点和管理方式。”

  另外,李一提醒,便民车运行后,商务内环公交车专用道已全面启用,现场违章停放的车辆,交警部门第一时间进行了拖车处理。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