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路京广路立交东向南匝道间断封闭

2018年06月12日09:33

来源:大河网

  每晚封闭7小时持续6天

  河南商报讯(记者高鹏)6月11日,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交警五大队获悉,农业路—京广快速路立交桥C匝道(农业路至京广快速路段东向南方向)将临时封闭。

  由于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高架桥工程施工,涉铁代建段A匝道第一联现浇梁部分位于已开通农业路高架C匝道(东向南匝道)上方,需要搭设门洞对通车匝道进行防护,避免影响车辆行车安全。为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以及车辆和人员的交通安全,对农业路—京广快速路立交桥C匝道(农业路至京广快速路段东向南方向)进行临时性封闭。

  根据施工需要,计划于6月15日至6月21日每天22:00到次日5:00对农业路—京广快速路立交桥C匝道(农业路至京广快速路段东向南方向)进行临时性间断封闭,6月21日5:00解除封闭。

  交警五大队民警提示,近期农业快速路通道沿线正在密集施工中,需要在施工封闭时段经农业快速路由东向南上京广快速路通行的车辆,可提前在农业快速路南阳路口下桥,经南阳路向南绕行。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