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监事会将再次召开会议 解决领导危机

2018年06月26日09:20

来源:环球网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6月19日报道,继首席执行官鲁珀特 施泰德(Rupert Stadler)被捕后,奥迪董事会将于19日再次召开会议,以解决领导危机。

  据知情人士称,在德国检方拘留施泰德之后,奥迪母公司大众汽车集团和奥迪监事会于18日召开了长达6小时的会议,但未能就接替施泰德的人选达成一致。知情人士称,大众计划任命奥迪销售总监布拉姆 肖特(Bram Schot)为奥迪的临时首席执行官,但此仓促的决定遭到了一些董事会成员的反对。大众发言人表示,大众和奥迪的监督委员会还未做出决定,并将继续就此事进行商议,但拒绝透露详细内容。

  18日,现年55岁的奥迪CEO施泰德被德国检方拘留,引发大众再次陷入危机。自2015年9月美国监管机构揭发大众使用非法软件以来,大众一直试图将“排放门”丑闻的影响降到最低,而这起被捕事件无疑又把大众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

  (实习编译:时蕾 审稿:刘洋)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