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专车宣布品牌及服务全新升级 更名礼橙专车

2018年06月29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6月29日,滴滴专车宣布品牌和服务全新升级,正式启用"礼橙专车"为新的品牌名称,并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标识。除了滴滴主APP入口之外,礼橙专车还将开发独立APP,为核心高频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出行选择。

  滴滴方面表示,专车品牌因消费者而升级。过去1年多时间,滴滴对专车产品和服务体系进行了重构和升级,提升用户出行体验。希望通过此次品牌升级在用户心中建立更为鲜明的印象,同时持续升级服务,为用户提供一个了解自己,专属自己的出行品牌,并成为专车行业的代名词。 滴滴品质出行事业群负责人付强介绍,"礼"是专车服务最核心的要素,代表最好的礼遇; "橙"与滴滴的桔子形象同属水果系,传递了健康和活力的品牌形象。此外,"礼橙"谐音"里程",寓意"礼遇每一段里程"。而礼橙专车的新logo则是一个带着领结的服务者形象,它代表专车的服务基因以及品牌的美好愿景。

  2017年,滴滴确立了"专车决胜"目标,在业内率先推行了认证司机模式,规范了专车服务流程,对司机进行了全方位培训,树立了专车行业服务新标杆。2018年,礼橙的使命是从"专车决胜"升级到"专车优胜",即实现规模、产品、服务、品牌等全方位领先。

  此次品牌升级之后,礼橙专车的服务将也随之升级,专注儿童出行的宝贝专车2.0升级版、增设餐厅等位服务的美味专车将陆续上线。继无障碍专车之后,礼橙还将推出导盲犬专车帮助视障群体顺利出行,延展滴滴产品的公益属性。

  为了保障用户体验,礼橙专车成立了独立客服热线,提供24小时中英文服务。并且还将在原有的专车服务标准"黄金八项"的基础上,打造更贴心、更细致的个性化服务,譬如提供更多的出行服务装备:一次性雨衣、空气净化器、按摩椅等。此外,礼橙联合招商银行发布的联名信用卡也即将面世,为用户提供多重优惠权益以及多样化的金融产品服务。

  滴滴出行CEO程维表示,中国未来的出行不能仅仅是因为便捷、因为便宜而被全世界所了解,我们的出行被全世界尊敬,一定会是因为我们的服务。除了专车之外,滴滴已上线了"五星级服务"的豪华车;快车优享也推行了 "行程中不打扰"等六大服务准则;"滴滴代驾"则凭借专业服务成为广大车主的首选。未来,提升服务标准,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将成为滴滴一以贯之的核心目标。(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