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底下没有难送的快递 德邦全新定义大件快递

2018年07月03日1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电商渗透的深化,中国零担快递化的演进愈发明显,大件快递逐渐成为运输市场的“刚需”。而国内快递行业普遍存在的“大件歧视”现象却使得大件快递需求难以充分释放。7月2日,在德邦2018战略发布会上,德邦物流正式更名为德邦快递,将以全新服务开启大件快递新篇章。同时,德邦重磅推出了行业内第一款真正意义的大件快递产品——大件快递3-60kg,并将以极具竞争力的产品组合和优质服务全新定义大件快递服务。

  大件快递3-60kg作为行业内第一款真正意义的大件快递产品,依托22年里在综合物流服务领域积蓄的雄厚实力,大件快递3-60kg围绕两项核心服务:“上至40KG,100%免费上楼”和“上至60KG,包接包送”,将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大件快递解决方案,真正消除“大件歧视”。

  目前,德邦已成功打造三大系统和六大支撑,为大件快递3-60kg实现0距离的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体系保障。其中,依托数字化双胞胎应用的智慧场站、智慧运力和智慧末端三大系统实现了中转、运输和末端的高效有序;而大件服务基因、全链匹配的专业化设备、雾化覆盖的服务网络、高效的运输网络、全方位的安全保证以及领先行业的员工素养和激励机制则内外兼顾,充分保障大件快递服务体验。

  作为快递行业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大件快递产品,大件快递3-60kg势必将以领先行业的服务助力所有商家进一步提升“承诺力”。而德邦通过大件快递产品服务所描述的品牌愿景,正是在引领国内大件快递进一步发展的同事,为每一位商家的“承诺力”赋能。

  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物流服务商,德邦一直以推进国内快递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己任。面对全新的市场机遇与挑战,德邦选择主动肩负起引领行业向更高阶、更优质方向发展的使命。22年,初心未改,22年,探索未止,德邦以前瞻的布局和领先的产品全新定义大件快递服务。作为中国大件快递服务的引领者,德邦快递将坚持从自身出发,围绕“让天下没有难送的快递”这一美好愿景持续为用户打造优质、专业的大件快递产品,以引领之姿推动国内大件快递行业的发展。(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