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一汽解放2018年中渠道沟通会召开

2018年07月09日14: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商用车领域,一汽解放一直是行业领航者。7月7日,一汽解放2018年年中渠道沟通会在青岛胜利召开,2018年上半年,通过产品的全面升级、科学的营销策划、精准的渠道开拓,一汽解放中重卡实现销售16.9万辆,市场占有率达到21.7%,较2017年提升2%,同时,轻型车销量较去年同期增幅37%,在最新公布的品牌价值排行榜中,解放以607亿元蝉联商用车第一位。一系列数据,再次印证了一汽解放的领航地位。

  会上,一汽解放营销总部部长、一汽解放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志才先生提出新的营销目标:2018年中重卡销量目标28.6万辆,市场占有率目标22%,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王志才提出了“转思路 调结构 拼终端”的工作方针,年以产品为切入,在扩大牵引优势的同时,巩固载货领先地位,持续提升自卸销量;并加速西部、专用、海外等短板的突破,扩大战果;通过创新营销模式、优化传播平台,进一步探寻衍生业务发展,强化网络管控,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运营解决方案。

  汽解放营销总部部长、一汽解放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志才

  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兼解放公司董事长胡汉杰先生在年中会上发表了讲话,围绕着“拼现在谋未来 创解放百年常青业”主题,肯定上半年业绩,从新产品推广、大客户营销、全价值链研究以及新业务开拓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为解放下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

  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兼解放公司董事长胡汉杰

  会上,一汽解放产品管理部高级主任师刘岩忠在分析市场需求及行业竞争的基础上,将解放近期推出的创新产品以及核心优势逐一呈现。一汽解放营销总部副部长、一汽解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胡晓冬在服务专项解读报告中展示一汽解放在商用车营销新环境中,为用户提供更多人性化的服务。围绕客户体验,实现服务工作的五大转型,提升品牌价值。

  成绩已属于过去,下半年冲锋号已经吹响,新的征程,新的起点,一汽解放与时俱进,根据市场需求解放思想,深挖市场,期待年底一汽解放交出满意答卷。(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