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新零售”大量玩家入局 “妙优车”缘何备受用户青睐?

2018年07月13日16: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我国综合经济实力不断提升,居民对汽车的消费需求也有所增加。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整理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汽车销量总规模达到2887.89万辆,全球销量第一,增速较上年提升,为3.04%。 有业内人士分析,未来五年中国汽车市场仍是全球市场里的香饽饽。

  虽市场前景良好,但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深化发展,如何让用户购车用车更便捷、更灵活、更轻松,已经成为很多商家的新需求。结合消费者需求,在互联网经济的大背景下,汽车销售实现了从传统模式到汽车新零售的“华丽变身”

  一个明显的趋势是,汽车融资租赁——民间也叫“以租代购”——这种新型购车模式的随之兴起,并以低首付、长分期的业务优势迅速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同时也吸引了众多玩家纷纷入局。而作为行业内的“黑马”,妙优车已在短时间内收获了海量用户的“拥趸”。

  那在行业众多玩家中,妙优车究竟缘何能收获大片用户的芳心?

  “秒有车”——毫无购车压力

  “妙优车”的谐音是“秒有车”,寓意可以迅速拥有属于自己的汽车,而这恰恰戳中新零售时代购车一族的痛点。

  妙优车“以租代购”模式对于初入职场不久、积蓄不多的年轻人来说,让他们能够以“5%首付”的低门槛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自然深得用户青睐。

  此外,以“租”的方式获得汽车使用权,既可以避免大量资金的投入,又可以解决生活所需,应对燃眉之急。这对很多消费者来说不仅是一种成本核算后的节约,更是一种性价比更高的生活方式,一种轻松、自由的生活态度。

  而消费者在支付低至5%的首付款后,剩下的只要递交材料齐全,最快仅需一个工作日即可享受有车的日子。

  贴心服务才是立身根本

  除了购车无压力,妙优车能够在短短一年的时间赢得购车用户的青睐,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便是妙优车能够为用户提供精细化服务。对于众多消费者来说,追求快节奏高效率的他们,更无法忍受传统汽车销售商冗长拖沓的购车流程和繁杂琐碎的购车手续。他们对于购车体验,显然更为挑剔。

  而妙优车流畅的流程和贴心的服务,完美戳中年轻购车一族的痛点,从买车、融资到保险、上牌等全套管家式服务,最大程度简化购车手续,为消费者节省了宝贵的时间,是汽车新零售领域“体验为王”真正的践行者。

  依靠购车门槛低、手续简单、提车时间短、操作灵活等优势,妙优车“以租代购”成为当下年轻人最火的购车模式,而妙优车毫无疑问,已经在这样战役中以“用户口碑”优势拔得头筹。(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