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万帝豪家族车友成为中国品牌第一军团

2018年07月16日17: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来自不同的城市,拥有不同的经历,但因为一辆车相知,并且数量达到200万,这就是吉利200万帝豪家族车友。

  7月15日,“向上的我们—帝豪家族200万豪友冠军之夜”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会场-奥帆中心举行,为感恩车主用户的一场狂欢盛典,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帝豪家族车主代表,作为帝豪家族第二个“以向上之名”的车主盛事,帝豪家族车主全程参与其中,有攀崂山、叠罗汉、冠军之夜晚会、观看世界杯决赛等丰富活动;晚会现场,车主们也积极进行才艺表演,参与唱歌、朗诵、跳舞等,尽展才艺,还进行了帝豪家族三个首位车主进行荣誉授勋、第200万位车主晚会现场交车等。

  并且活动现场,启动“帝豪家族感恩月”:即日起到8月底,所有帝豪家族车主到店均可享受43项免费车辆检测、工时费8折优惠;可享受3000元/辆的新车置换补贴;购买任何一款帝豪系车型可享受两年免息金融补贴;友聚惠同享300-500元油卡等,以实际行动回馈和答谢每一位车主对帝豪家族的支持和信赖。

  作为吉利汽车布局A级市场的重要战略产品,帝豪自2009年面世以来,始终秉承不断向上、勇于超越的产品理念,历经近九年发展,帝豪已成为中国品牌轿车的领军者,稳居全国轿车销量前十的唯一中国品牌车,7年破百万辆的“帝豪速度”更成为吉利汽车甚至中国品牌轿车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正是帝豪超百万的销量基底和深厚市场基础,奠定了帝豪未来发展的良好市场口碑和品牌价值,在2017年吉利124.7万辆的总销量中,帝豪家族销量,贡献了高达539129辆,约占吉利全年总销量的43.%。近日吉利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6月份销量公告:吉利汽车当月总销量为128449辆,同比增长45%,其中全新帝豪、博越、帝豪GS、帝豪GL、远景、远景SUV、远景X3共7款车型销量均过万辆。

  帝豪家族的推出,代表着吉利帝豪除了纵向产品更新换代,更有横向的产品品类延伸,全面加强在A级市场的精细化衍生和宽线布局,进一步增强帝豪产品系的整体竞争力,从2017年开始已逐步成为超越朗逸家族的中国品牌第一军团。

  在消费者多元化的市场现状下,吉利汽车帝豪家族打造首个中国品牌第一军团,刷新了向上的自主品牌新高度,加之对市场趋势和用户需求的前瞻性把握,吉利汽车除了数年来对帝豪不断进行产品升级优化,也在近几年陆续推出了帝豪EV、帝豪GS、帝豪GL及帝豪GSe,据悉,后续还将推出帝豪GL PHEV车型,进一步丰富帝豪产品线,形成全面覆盖A级、A+级、跨界SUV、新能源等多个细分市场的家族式产品矩阵,为吉利轿车、SUV双轮驱动战略进一步夯实了基础,帝豪家族将会更庞大。(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