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宝沃汽车媒体沟通会青岛收官站完美落幕

2018年07月20日17: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8号的青岛,当周边的城市都在艳阳高照的时候,青岛却轻雾袅绕,清风徐来。享受着不到30℃的惬意的温度,伴随着迎面吹来的习习海风,BAE超级工程院—2018宝沃汽车媒体沟通会收官青岛站如期举办。

  来自太原、武汉、济南以及青岛本地的媒体老师齐聚青岛盛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市场部公关经理付燕翔、宝沃汽车集团工程研究院电子电器总工程师PhilipSchmitt先生、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市场部产品经理于哲先生等出席本次沟通会。在沟通会现场,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市场公关经理付燕翔同与会者就BAE超级工程院概况、宝沃汽车的诞生和历史由来、品牌优势和未来发展趋势等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由此来深刻了解宝沃汽车为何是中国新势X-FORCE。活动现场更是设置了车型试驾项目,媒体老师得以从“实战”的角度出发,对宝沃汽车领先的技术和产品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

  回顾宝沃汽车这几年的发展历程,可以清晰地发现,宝沃汽车在经过深入总结中国汽车行业运行轨迹,另辟蹊径地探索出独具特色的创新发展模式——品牌收购模式。这一“举重若轻”的创举,是以最少的投入收购国际品牌,以最大的资本投入到团队组建和研发制造,从而打造出最具“安全感”的产品,并以品牌最速和技术最速的双引擎发力,打造一条让中国力量问鼎国际舞台的“最速曲线”。而这,就是宝沃模式。

  宝沃模式的优势,在于以最小投入收购百年国际品牌的同时,不仅完整保留其强大精神传承、体系和品牌隐性资产,更能迅速对其进行优化组合,迅速形成品牌价值的原始积累。一方面,借助百年历史积累下来的品牌影响力和口碑,宝沃汽车快速吸引并凝聚了大批全球一流人才,为未来的技术和产品研发积累了宝贵的“软资产”目前,宝沃汽车已经拥有来自全球12个国家、16个汽车品牌、2300多名顶级工程师人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在整个宝沃员工中占比更高达40%。高精尖人才的汇集,加速了技术研发和产品研发的速度,大大缩短了人与人、人与设备之间改良和消化时间;另一方面,以大投入组建研发团队,建设研发中心和智能化工厂,又为未来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制造积累了无可替代的“硬实力”。宝沃汽车现已分别在斯图加特、北京、硅谷成立研发中心,并打造出专属的“宝沃三剑客”全球优秀工程师及运营团队。人才济济的三大中心各有分工又相互合作,成为一个有机连动的整体在协同运作,其中,中国工程院是“宝沃三剑客”的核心,作为完整的产品创造中心,拥有众多国际化优秀人才,秉承源自德国品质的高标准和高要求,进行底盘、车身、发动机的开发以及动力性能、整车架构、碰撞安全和法规认证等工作,并对三地进行统筹规划和管理。同时,宝沃汽车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设计和研发中心,不仅保证了宝沃汽车的纯正德设计风格,更以严格德国标准铸就宝沃工程质量。

  活动中,媒体分别通过两组测试来体验宝沃BX7车型的功能性和舒适性。特别是宝沃BX7TS车型,采用高功率2.0T发动机,搭配全时智能四驱系统,在只有单轮有附着力的情况下,依然轻松脱困,相对于竞品确实有足够的优势。

  宝沃BX7TS车型

  在舒适性上,宝沃BX7确实拥有德系车特有的沉稳感,路感扎实,动力充沛。换挡在路面试驾环节没有顿挫感,很舒适,特别适合居家使用。

  在活动中也有幸试驾到了宝沃BX6它集GT驾控与锋锐设计于一身,全系搭载2.0T高功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以及4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尽展GTSUV市场先驱的风范。它的上市,标志着宝沃汽车的产品矩阵得到进一步完善,也为那些追求极致性能的“懂一族”们带来尽情尽兴的不二选择。此次,宝沃BX6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182,800元-199,800元。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媒体老师对宝沃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目前,宝沃汽车将以BX5、BX6、BX7以及BX7TS组成的强大产品矩阵,覆盖15-30万元区间,给消费者带来广阔的选择空间。另外,在新能源方面,BXi7是30万同级车型中唯一的纯电四驱SUV,这点足够他骄傲了!随着下半年BX3的重磅亮相,宝沃还将进一步拉低车型售价,为消费者带来更具有性价比的产品。另外,宝沃汽车还推出了“终身质保”的概念,让你在驾车的同时全然没有后顾之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