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汴许联合执法整治郑州客运市场

2018年07月27日09:15

来源:大河网

  河南商报讯(记者 陈诗昂)继豫北六市开展客运市场打非治违联合执法行动后,7月26日,郑州市客运市场打非治违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在郑州火车站东广场启动。

  据介绍,开封、许昌两市派出20名交通执法人员。他们将联合郑州交通、公安执法力量,组成联合执法队伍,重点查处1个市的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3市采取轮流交叉的方式,顺次推进,每市联合行动3天。此次郑州市范围内的执法行动是7月26日~7月28日。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负责人乔玮介绍,此次打击重点是“两客一危”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及出租车无证经营、违规经营行为,特别是强化对800公里以上长途客车和旅游包车执法检查力度。被查处的违法违规企业、车辆和从业人员,将必须接受安全警示教育,必须顶格惩办,发现涉黑涉恶线索必须移交当地扫黑办。对不落实安全监管主体责任的相关处罚信息一律抄告运管部门,依法采取限期整改、停业整顿等措施,直至吊销经营资格。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