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 高性能 高配置 试驾全新凯美瑞双擎

2018年07月30日0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高颜值、高性能、高配置,全新凯美瑞双擎属于不折不扣的“三高”车型。它不仅有着优雅的流线,而且前脸、车尾给人时尚大气的感觉。行驶起来平顺和舒适,而且凯美瑞双擎的动力性能也很迅猛,提速、并线或超车时都游刃有余。同时,全新凯美瑞配置更趋人性化和科技感。

  前所未有的高级感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车内软制内饰表面及金属饰板均采用高级材料,搭配高精度缝线工艺。仪表装饰板及控制台装饰板触感光滑平整,视觉上却呈现三维立体特效,极富尊贵气质。后排中央扶手控制面板采用电容触摸式,集成了后排空调、多媒体控制、电动座 椅调节以及后风挡电动遮阳帘等配置,让后排乘客倍享惬意。而分段式全景天窗,带来超越以往的开阔视野。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采用全新10向电动调节座椅设计,实现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和包裹性,减少变道或转弯时的坐姿变化,减缓长途驾驶时的疲劳。同时搭载最新开发蓄冷式空调发生器,启动智能启停功能在怠速熄火时,仍能持续吹出50秒冷风,为您带来更舒心的驾乘感受。新一代JBL音响系统,9扬声器Clari -Fi音源修复技术,专业而纯正,带来原汁原味的视听盛宴。

  前所未有的安心感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10SRS空气囊,全面保障出行安全,覆盖范围也从以往的胸、腰部扩展到了前胸、后胸、腰部。包含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巡航控制系统、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等在内的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让跨越级别的安全智慧发挥到极致。

  前所未有的科技感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系标配EPB电子驻车及BH制动保持系统,更有ECO 、NORMAL 、SPORT 多种行驶模式可供选择,科技感全面提升。10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 7英寸彩 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彩色中控触 控显示屏三位一体智能联动显示。操作简便,像使用智能手机一样随心设置导航屏幕,并与其它车载媒体链接互动。全新第八代凯美瑞让人机互动技术能够与新时代的数字产品充分兼容。

  前所未有的厚重感

  TNGA概念下通过对数百种汽车零部件的逐一改进,使得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发动机舱等关键组件位置重新调整,最终整车重心降低20mm,带来车身重量平衡和稳定性提升,同时减少横向晃动,高速行驶更稳定。

  前所未有的设计感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前大灯、示宽灯、日间灯、尾灯、刹车灯、转向灯等,所有光源均为LED。无论日夜都很显档次,营造让人一见倾心的视觉震撼。车身侧面通过突出的棱线设计赋予立体感, C柱造型采用Coupe车型设计元素,通过这种设计,既保证了充足内部空间又实现了外观的流线形设计。而优化设计的 A柱配合外后视镜位置后移,降低了视线遮挡,使整个驾驶视野更加开阔。

  总结:从外观到内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与上一代车型有了根本性的转变,基于丰田全新TNGA架构打造,更年轻,更有活力。对于穿梭于职场中的商务人士来说,全新凯美瑞双擎绝对会成为你值得信赖的商务贴身伴侣。(聂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