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郑州坤乾道通物流有限公司通过国家AAA级物流企业现场评审

2018年07月30日17: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7日,经过三个多小时的严格审核,河南省物流协会专家评审组对郑州坤乾道通物流有限公司申报国家AAA级综合服务型企业资格进行了现场评审,并且顺利通过。

  河南省评审专家组通过现场实地考察,通过现场询问、考察、资料审核等六大项、十八个小指标,评审组严格审核,并耐心听取坤乾道通物流执掌人耿开学从公司简介、发展历程、组织结构、业务优势、企业文化、战略规划等多方面全方位逐一介绍后,对坤乾道通目前发展现状给予高度认可,并对坤乾道通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经过三个多小时层层考评,评审小组一致审核认定坤乾道通符合国家AA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现场审核通过,待核准后正式颁发国家级资质证书。

  评审组给予坤乾道通提出了四点指导性建议,一、让企业经济化效益水平更上一个台阶;第二、加快专业物流人才的引进与培育;第三、服务链条的延长,培育新的增值服务,增加链条价值服务;第四、争做区域物流标杆企业。这四点建议,其实一直也是坤乾道通奋斗的目标,并且一直在着手进行着每项目标。

  河南省评估办主任、河南省物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霞

  郑州坤乾道通物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郑州到广东全境的专线快速物流运输,目前公司主要运输食品、日用百货、工业用品等,现在时效要求高,一天发车三次,专线直达,一般在30小时内到货,可以说广东全境无盲区,坤乾道通有两个“根据地”,一个位于郭家咀物流园,地址位于郑州市南四环与嵩山路交叉口向西600米路北郭家咀物流港内,一个位于东方大运物流园,地址位于郑州市新密市密杞大道东方大运物流园进口处。拥有车辆227辆,全部为一汽解放品牌。

  郑州坤乾道通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耿开学

  国家A级物流企业认证是我国物流领域最具权威的资质认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2005年发起,在促进我国物流业发展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自2005年起,河南省物流协会受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委托,负责组织实施我省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工作。近年来,我省A级物流企业评估工作进入稳健发展的阶段,越来越多代表我省物流业发展水平和发展方向的优质物流企业进入了A级物流企业行列,A级物流企业的品牌价值稳步提升,得到政府、企业和市场的广泛认同。(图/文 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