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速东二环” 10月将建成通车

2018年08月01日09:16

来源:大河网

  河南商报讯(记者陈诗昂实习生王巧云)7月31日,河南商报记者从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半年工作会上获悉,今年10月,机(场)西(华)高速二期将建成通车。届时,郑州航空港区“绕城高速”将建成,郑州也将拥有“高速东二环”。

  省交通运输厅有关负责人介绍,将加快推动项目落地,确保安阳西北绕城高速、三淅高速豫晋界至灵宝段、机西高速二期等3个、77公里项目10月份建成通车。

  随着机西高速二期的通车,这条郑州航空港区的“东环高速”将与郑民高速京港澳高速商登高速合围形成航空港区的“绕城高速”。因机西高速位于京港澳高速东侧,其将成为郑州的“高速东二环”。

  资料显示,机西高速二期工程起于中牟官渡镇,设雁鸣湖枢纽互通连接连霍高速,向南下穿郑徐高铁,在常庄西南设郑开互通立交,下穿郑开大道、郑开城铁,工程止于开封尉氏大营乡西北,与已建成通车的机西高速一期相接,线路全长45.1公里,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