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危济困 腾达物流爱心基金发放活动再行动

2018年08月01日1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地传统美德,在物流圈更是让人感受到互帮互助的温暖。7月30日,河南腾达物流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了一场员工爱心基金发放仪式。

  据了解,腾达物流员工财务会计刘新杰,省内运营货台经理李小伟,市区营业部主管王如达,省外分公司经理刘征,四位员工家庭出现的困难,河南腾达物流爱心基金决定,对以上四位员工实施救助。

  据悉,这项活动在腾达物流已开展了十年,十年来,共计帮助腾达物流员工92人,累计发放救助资金近52万余元。

  腾达物流爱心基金会成立之初,董事长王宗洪先生拿出30万元资金作为启动员工爱心基金会的启动金,由于领导的做法感染到大家,公司员工自愿加入基金会贡献力量壮大基金会的资金池,爱心基金会不断的为公司员工实施扶危救贫的行动,得到腾达员工的支持。

  受救助的公司省内运营货台经理李小伟说:“当我家里出现重大困难时,是公司给予了我坚强的后盾,是领导给了我战胜困难的决心,感谢腾达物流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给予我的帮助。”

  河南腾达物流企业从成立至今,在坚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始终秉承“德行并重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价值观。对疾病致残、致贫的困难员工家庭,按照公司爱心基金会《困难员工帮扶管理办法》及时给予经济上的扶持,当员工遇到困难时,员工生病住院时及时到医院看望慰问。

  无论处在何处,在困难时候,作为腾达物流人,总会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就如腾达物流董事长王先生说:“员工是我们的兄弟姐妹,对内能凝聚员工力量,爱心基金会成员为构建和谐企业增添力量,行善无小事,自己会继续推动这项事业。”(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