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天河汇海物流省外军团线路盛大启航

2018年08月02日1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全国为军人致敬的日子,同时,对于河南天河汇海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河物流)来说,也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天河物流省外线路盛大启航。

  当天,车轮滚滚,统一条幅、统一车贴,省内分理处车辆齐聚天河物流大门口,浩浩荡荡,下面小编通过视频,带你去感受现场。

  

  天河物流总部位于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老107与新107连接线交叉口东南角,是国家AAA级物流企业。

116_副本

952_副本

112_副本

  据天河物流董事长刘海江介绍,天河物流省外线路整合是经过公司长期研究河南物流市场之后进行的战略级布局。以前天河物流各地市收取的省外货物没有统一入库公司平台,市县分公司只能将货拉到郑州再自己消化。但是现在经过公司平台统一管理,可以更好节约资源,也更好的为各地市分公司提供更优质的省外线运输服务。

117_副本

       现在的天河物流省外平台,汇聚郑州直达全国精品线路,布局全国市场,真正实现物流运输的降本增效,保证平台上所有货物快捷、安全、高效的运转。这样的天河物流也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区域内货物平衡,同时在管理标准化、统一化、规范化上面,有效支持了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重大战略。据透露,在统一化方面,天河物流在车辆、员工等各方面将有一系列下一步动作。



113_副本

114_副本

111_副本

115_副本

  天河物流省外线的启航,对于天河物流平台而言,是一个重要转折点,实现平台共建、共享、共赢发展来说,又往前跨越一大步,据悉,天河物流将继续优化物流管理结构、降低物流成本根据市场需求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这也为天河物流布局以河南为中心,实现全国网络布局奠定了基础。(孙彦荣)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