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里雨里 福田戴姆勒与您在一起

2018年08月06日15: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受强对流天气的影响,河南局部暴雨,8月5日上午,洛阳市偃师市突降暴雨,发生山洪,二十余辆卡车被困于废弃河道内,并且有人员被困,情况危急,不容乐观。

1

  福田戴姆勒汽车河南大区得知此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给被困卡车司机送去水和食物,让卡车人感受到温暖。

  被困现场,福田戴姆勒汽车河南大区办事处联合洛阳区域服务商对于现场被困卡友经过反复询问、每辆车认真检查。确保车辆能安全行驶。

2

  据一位现场被困司机介绍说,在他们平时出车时,车坏在路上,就算是半夜,福田戴姆勒汽车服务站人员也会半夜赶到,加班加点检查维修车辆,确保能够安全上路;有时车辆需要检修时,福田戴姆勒汽车服务站人员也会提前通知按时免费检修车辆;有时哪位卡友家有困难时,也会送去关怀。福田戴姆勒就像他们的“大管家”一样,在前进的道路上,为他们保驾护航。

3

  突如其来的灾情无情,但是人间有爱,福田戴姆勒作为一家车企,时刻关注卡车司机,把后续服务努力做好,做卡车司机坚强后盾,同时,也承担起一定的社会责任,就如福田戴姆勒汽车河南大区负责人所说:“我们福田戴姆勒会一直在卡车司机身边,为卡友做好服务,为他们出行保驾护航,风里雨里,福田戴姆勒一直与您在一起。”

  据悉,福田戴姆勒服务人员又去赶往偃师路上。(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