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重卡叫汕徳卡 有一家经销商叫昌源汽车

2018年08月17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可能会问我标题的含义,首先来介绍一下中国重汽汕徳卡,汕徳卡是中国重汽在原版引进德国曼TG系列技术的基础上进行国产化的高端精英重卡车型,执行苛刻的欧洲设计和试验标准,汕徳卡是中国重汽与德国曼联合推出的合资品牌,属于高端国内重卡,简而言之,汕德卡为原版引进德国曼整车技术,是唯一可与进口原装车媲美的国产重卡。

  再来说说昌源汽车,昌源汽车全称为郑州昌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中国重汽汕徳卡郑州地区授权经销商,地址位于郑州市大学南路绕城高速向南8公里路东,如果你想进一步了解更多,欢迎致电服务电话0371-85815379。小编想这样比我写出来你会了解的更加全面和立体,因为下面要说的就是郑州昌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立。

  提起张建立,其实小编想说声抱歉,因为约了好几次,总是各种事情羁绊,一直没有好好聊聊,今天算是终于见了面。张建立,一个爱笑的中年但不油腻的男子,常言道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差,确实如此,张建立代理汕徳卡时间不算长,但是在物流圈的口碑确实不错,小编记得大家对他的评价就是,爱说爱笑,腿勤快,讲义气等等,其他的夸奖不再一一说了,因为担心张建立会骄傲。

  汕德卡产品比进口车首期投入低、出勤率高,维护、维修成本低,配件易买且价格便宜。但是张建立没有感觉自己的产品过硬,而服务跟不上,通过小编这几个月的了解,可以好不夸张的说,无论谁家做活动,就会看到昌源汽车的身影。小编感觉提起来汕徳卡就会想到昌源汽车,就会想到张建立,这不,在聊天过程中,张建立还是把我带到了汕徳卡产品跟前。

  汕徳卡此款车是全气囊悬挂智能卡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颜值外表,打开车门,标配空气气囊座椅,拥有高度,腰部调节等功能,多功能方向盘,双手不用离开方向盘就可以操作多媒体系统。贯穿式的仪表台,让空间看上去更大,中控台上拥有智能卡车的各种按键。

  另外,据张建立介绍,此车配备10气囊,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自动紧急刹车、防侧翻、自适应巡航等一系列安全配置,盘式制动器和液力缓速器的配置,可以说完全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并且同时540马力+AMT变速箱,解放卡车司机左脚,让司机师傅驾驶起来,更加舒适,增加安全系数。

  说了这么些,小编想用张建立最后一句话来结尾,那就是,无论是平坦的公路,还是艰难崎岖的路面,甚至或是人迹罕至的区域,汕徳卡都以其无与伦比的性能,如履平地。(图/文 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