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推出三种动力版本 比亚迪新款宋将于8月30日上市

2018年08月29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比亚迪新款宋将于8月30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DragonFace设计风格,共将推出燃油、DM(混动)以及EV(纯电)三种动力版本,并针对不同车型的格栅进行区别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Dragon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LED大灯组,大灯组是由4颗带有透镜的远光灯和近光灯组成,相比现款车型看上去要更加时尚。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尾灯组的造型变化最为明显,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70/1700mm,轴距为2660mm。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比亚迪全新唐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以简约为主,其燃油、DM(混动)和EV(纯电)三个版本车型均配有12.8英寸中控液晶屏(内置8核处理器/可自适应旋转)。此外,燃油、DM(混动)和EV(纯电)三个版本车型均提供车载蓝牙、4G网络服务、车载Wi-Fi、E-Call紧急救援、行车记录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电动防夹全景天窗、主/副驾驶座椅通风加热、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自动恒温空调、前后排USB接口、电子罗盘、CCS定速巡航系统、PM2.5绿净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排座椅4:6放倒等。同时,新款宋DM和EV两款车型支持遥控驾驶、感应式尾门以及四车窗遥控一键升降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全景影像、博世第9代ESP车辆稳定控制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全车8个安全气囊、HDC陡坡缓降、TPMS胎压监测、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燃油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最大扭矩24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DM车型则搭载1.5T+交流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前轴电机的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后轴电机的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同时,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33kW,最大扭矩74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纯电续航里程为80km;EV车型则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18马力的交流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扭矩310N·m,官方公布等速工况续航里程为500km。(聂磊)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