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二家 东风日产及新车郑州中心开业

2018年09月12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1日,东风日产及新车郑州中心正式开业。作为全国第二家东风日产及新车零售中心,郑州中心的开业是东风日产及新车营销网络布局的重要节点,标志着东风日产及新车战略部署加速,网点建设从起步期迈入成长期,步入发展快车道,有力支撑Nissan Intelligent Choice全球战略规划和布局。

  东风日产及新车郑州中心开业现场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埃尔顿·谷硕、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洪浩一同出席了开业仪式。

  近年来,郑州机动车保有量呈直线上涨趋势。截至2017年12月,郑州机动车保有量已超过360万辆,列全国第八位,位于中部六省城市之首,接近广州等一线城市,快速步入“汽车社会”。而郑州所在的河南省2017年机动车保有量超过2150万辆,平均5个河南人就拥有1辆汽车。而驾照持有人数超过2000万人,仅次于广东、山东、江苏。

  河南汽车市场的巨大容量,加上郑州作为中部国家中心城市拥有的强大区域辐射力,东风日产及新车落地郑州,不仅是战略之选,也是必然之选。

  东风日产及新车郑州中心开业现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埃尔顿·谷硕表示:“面对中国千万量级的二手车市场规模,以及消费者购车决策的难点,东风日产及新车将强化战略布局及加快部署速度,以消费者为中心,改善客户体验,持续推进全价值链产业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自信、更兴奋、更互联的人•车•生活。”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埃尔顿·谷硕现场致辞

  作为全国第二家东风日产及新车零售中心,郑州中心展厅面积达到400多平方米,设有办公区、改装精品区、金融保险区、客户休息区、VIP洽谈室以及和日产共用的售后服务车间等板块划分。郑州中心全方位按照东风日产及新车建店标准建设,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及新的产品质量保证、及新的销售服务标准、及新的售后保修标准、及新的车主服务体验,全方位向新车看齐,为消费者打造第三类购车选择。

  2017年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发布了全新官方认证二手车品牌东风日产及新车,以“Same As New”的理念,践行四大品牌承诺,及新的产品质量保证、及新的销售服务标准、及新的售后保修标准、及新的车主服务体验,全方位向新车看齐,构建行业新标准。为确保车辆品质安全可靠,东风日产及新车以严苛的态度审视每一个零部件,每一辆均通过128项日产全球统一标准车辆检测;为使价格公正透明,东风日产及新车根据市场行情及参考业内权威的二手车价格数据库,进行合理定价;为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东风日产及新车提供全行业最高的3年/10万公里的原厂保修政策。

  在线下运营渠道的拓展上,东风日产及新车定下建立60家店的目标,截至目前累计批准47家店,已经建成长沙、郑州2家中心店,珠海、佛山、厦门、新余、德阳5家授权店。此外,东莞、西安中心已经审批完成,处于建设准备阶段,南通、中山、深圳的零售店即将开业,及新车业务导入培训也已经陆续展开。

  随着东风日产及新车落地的推进,东风日产将进一步打通二手车与新车的全价值业务链,极大地提升品牌价值。东风日产及新车在行业黄金时期伊始出发,在确保厂商品牌、新车经销商、二手车经销商及消费者等多方共赢的基础上,推动二手车市场良性健康发展,势必引领品牌二手车市场步入全新时代。(记者 聂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