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310公里 江淮iEV6E升级版品鉴会郑州站圆满完成

2018年09月17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5日,“续航310公里,寿命50万公里”江淮iEV6E升级版品鉴会在郑州嵩山饭店举行,众多媒体、车主嘉宾如期而至,共同见证江淮新能源iEV6E升级版闪耀驾临。

  江淮新能源iEV6E

  品鉴会客户签到

  活动开始之前,来宾与媒体零距离感受江淮新能源iEV6E升级版的真正魅力,共同见证了江淮新能源iEV6E升级版带来的惊喜。

  活动现场,江淮新能源汽车豫晋陕区区域经理梁向营梁首先致辞,并为大家讲解江淮新能源iEV6E产品升级优势。国轩高科动力能源科技管理中心刘主任现场讲解江淮新能源iEV6E所搭载电池“续航310公里,寿命50万公里”技术优势。随后,在本次江淮新能源“四大冠军,五大车主招募”中脱颖而出的部分人员也来到了现场,并为大家分享自己的购车故事。

  本次江淮新能源iEV6E升级版品鉴会现场订货81台,彰显了中原消费者对江淮新能源iEV6E的喜爱。

  江淮新能源iEV6E升级版采用最新研发的液冷电池包恒温管控技术,30%-80%快充半小时可增加最大续航200km。升级版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采用江淮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配合着周边蓝色镀铬饰条,左右两侧前大灯组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配置方面,江淮新能源iEV6E升级版配备主驾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加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倒车雷达、MP5、手机互联、前雾灯等配置也是应有尽有。江淮新能源iEV6E升级版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可实时查看车辆状态、远程提前开启空调、远程充电、寻车。此外,其还搭载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碰撞自动断电、高压故障自动断电、低温充电自动预加热等功能。(记者 聂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