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解放王志才一行走访传承用户

2018年09月22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九月,一汽解放迎来销量丰收季节。9月20日,天空虽然下着小雨,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志才走访河南传承用户--耿开学。

  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志才

  耿开学,郑州坤乾道通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说起来跟一汽解放的渊源,大河网记者了解到,坤乾道通目前拥有解放卡车227辆,耿开学16岁开始学开解放车,祖父、父亲、儿子四辈人开过七代解放卡车,祖父驾驶过解放CA10,父亲驾驶过CA141解放卡车,他自己驾驶的第一辆卡车也是解放141,并且儿子婚礼用的婚车全部是11辆解放J6P,现在儿子也在开着解放车做物流行业,耿开学还开玩笑这说,自己现在也有孙子了,以后长大了,也开解放车。目前坤乾道通主要做广东全境和海南运输百货零担和厂家货源。由于解放车爬坡能力强、油耗低、出勤率高、可靠性更高。其实,一汽解放像耿开学这样的传承用户,在全国范围内大有人在。

  耿开学介绍坤乾道通运输情况

  在走访期间,据王志才介绍,2018年上半年,一汽解放顺应市场,合理布局,解放中重卡共实现销售16.9万辆,市场占有率达到21.7%,较2017年提升2%,继续持续领跑商用车行业。但是,随着国际经济贸易战形势加剧,蓝天工程保卫战号角的吹响,环保排放升级等内外部经济形势的变化,到2019年对于车企来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对于一汽解放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明年中重卡市场需求估计在105万辆-110万辆,一汽解放将制定战略布局,迎难而上,争取更多市场份额,平稳中求增长。解放的进步离不开像耿开学这样的解放用户对于产品方面提出改进的支持。

  王志才一行走访物流园

  此外,王志才在走访用户期间,拜访了解东方大运物流园、郑州万通等相关企业,了解一汽解放在各个环节运作情况,市场需求和不足,让一汽解放更好地服务用户。

  合影留念

  一汽解放领导深入基层市场,了解用户需求,体现了用户第一的服务理念,根据市场新态势,迎接新的挑战,以后还将交出令用户满意的答卷。(孙彦荣)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