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吗?互联社交车生活 长安CS35PLUS开启驾乘新体验

2018年09月23日11: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作为长安首款搭载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的产品,全新CS35PLUS这款“会社交的SUV”一亮相就备受关注,黑曜石般的格栅、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Nappa”皮纹座椅、大面积软质包裹加上细致缝线……时尚靓丽的外形,做工精致的内饰,让人切实感受到了长安“6年磨一剑”的强劲实力。

  近日,全新CS35PLUS全国媒体试驾会在大连举行,来自全国百余家媒体齐聚“滨海之都”,共同体验CS35PLUS的驾乘品质,充分感受全新CS35PLUS在操控、行驶、智能、舒适等方面的优异性能。

   自在操控 悦然于心

  这款专为爱生活、爱分享的快时代都市青年设计的SUV,自然要满足年轻人对操控的追求。源自长安汽车一贯优秀的底盘调教,全新CS35PLUS采用了增强式麦佛逊式独立悬架,搭配世界知名制造商耐世特提供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操控更轻便,响应更迅速,在阶梯涉水、枕木碎石路等科目上,都完美展现了整车的过滤减震性及抗侧倾能力。在制动距离上,该车从100km/h到静止的距离仅为35.6米,快速响应,让你驾驭随心。

  动力上,全新CS35PLUS采用了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具有“动力强劲、舒适安静、高效洁净”三大特点,搭配的第三代爱信6AT变速器,不仅让动力性平均提升6%,更可在0.7s内可完成平顺换挡。这样的黄金动力组合,能给用户带来更加顺畅的驾驶体验。

   智能安全 无忧驾驭

  安全一直以来都是是用户购车的重点考量因素之一,而安全也是长安汽车首要考量的因素。在本次试驾活动中,全新CS35PLUS的诸多智能安全配备就令人感到惊喜。它配备的ACC 0-150Km/h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启动后能跟随前车启停,保持安全跟车距离;搭载的PAB主动刹车预警系统,能时刻探测前方碰撞危险并实现智能分级预警,能提前约1.4秒发报警提醒,防范于未然。车辆还搭载了BOSCH 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及大陆第三代电子制动系统,包含了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ABS防抱死制动、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HDC陡坡缓降等功能,让你无惧多变路况,应对自如。

  此外,全新CS35 PLUS还搭载了360°全景影像系统、右侧盲区监测、四轮独立胎压监测、6安全气囊等一系列实用功能,能时刻守护用户的安全,真正做到安全配置更靠谱,路上驾驶更有谱。

  互联社交 乐享驾趣

  作为长安首款深度搭载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的车型,全新CS35PLUS实现了社交平台的打通,让手机与车机跨屏互动。依托腾讯强大的后台,集成了多项腾讯独家资源,开启精彩用车生活。拥有车友集结功能,微信扫码绑定车辆后,即可开启该功能,加入集结后,导航界面中可实时显示成员位置,实现位置分享,享受集结乐趣!车载音乐、车载电台拥有超过1700万首正版QQ音乐,拥有喜马拉雅、企鹅FM等多风格的在线资源,内容更是覆盖历史人文、体育赛事、妈咪宝贝等各类资源,还能准确分析用户偏好,实现智能推荐。此外,还有智慧停车、违章查询、洗车服务等内容,让你行车路上不再孤单。

  更有·In Call 3.0S/T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了动态导航、语音控制、4G-TBOX、生活服务等多项功能,开启你的驾乘新体验。一句“小安你好”便可唤醒智能语音服务(在某些特定场景下还具备免唤醒功能),可随时与小安消遣互动,汉译英翻译、背诵诗词、讲笑话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TA做不到。除了小安,还拥有《王者荣耀》中热门角色“李白”“妲己”的语音包,“小安”“李白”“妲己”随意挑,让每一刻都充满乐趣。另外,还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汽车(远程开启空调/远程解闭锁等)、查询车况信息,拥有防盗追踪等功能,让爱车安全时刻掌控于心,安享驾趣。

  自在随心的操控体验、先进的智能安全配置、丰富的互动娱乐资源,全新CS35PLUS通过这次试驾展示了自身的迷人魅力。作为经典CS35的换代产品,全新CS35PLUS改变的不止一点点,外形设计PLUS、内饰品质PLUS、智能安全PLUS、社交互联PLUS、自在操控PLUS,全新CS35PLUS在带给用户惊喜的同时,也为长安汽车的未来创造了无限可能! (聂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