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宇通路 计划今年底或明年初通车

2018年09月29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商报推出“把你的建议捎上两会”后网友纷纷留言不少热点话题收到职能部门回信

  郑州宇通路计划今年底或明年初通车

  河南商报讯(记者王乔琪宋晓珊)郑州进入一年一度的“两会时间”,把大家所想、所盼和亟须解决的民生诉求传递上两会,并推动问题的解决,河南商报一直坚持并努力着。

  河南商报金水路观察微信公众号推出《郑州“两会”时间到!有啥建议,河南商报帮你捎上两会》征集后,响应者众多。“宇通路何时能修通”“紫荆山路—长江路组合立交工程何时动工”关注度最高。今天,这些问题的最新回应来了。

  郑州市管城区建设局建设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宇通路项目是2017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的,为了保证周边居民的正常通行,施工采用半幅道路交替施工方式。

  “如果进展顺利,计划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建成通车。”该负责人说。

  紫荆山路—长江路组合立交工程何时动工?

  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管城区相关单位获悉,目前,该工程还在前期的征迁阶段,并不具备实际开工条件。

  管城区征迁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工程共需拆除各类建筑物741户,其中国有土地上住宅630户(不包含郑州铁路局)。目前工程前期调查摸底已完成,并进行公示,下一步将尽快启动建设该项目。

  还有哪些民生问题你期待解决?城市发展又有啥建议?不妨给我们留言,河南商报帮你传递上两会。传信儿电话:18530888675。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