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辆!一汽解放河南区域新增万名卡友

2018年10月12日2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2日,以“共创共赢 纵享荣耀”为主题的一汽解放河南区域销售突破10000辆庆典在洛阳隆重举行,此次庆典的举行为一汽解放60余载发展历程再添辉煌。

  一汽解放事业本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延昌

  2018年1月-9月,一汽解放河南区域销售突破万辆,这不仅仅是一串数字,是对解放人不懈奋斗的肯定,更是河南卡友对于一汽解放的钟爱的体现。就像一汽解放事业本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延昌先生所说:“这份荣耀,属于一汽解放、属于经销商伙伴们、同时也属于广大的用户朋友们,正是用户的信赖与支持,正是卡友的不离不弃、相携相伴,才铸造出了解放今日的辉煌。”

  一汽解放事业本部营销总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明志

  庆典仪式活动现场,传承用户、河南坤乾道通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耿开学告诉大河网记者:“自家四辈人开解放,目前公司拥有227辆卡车,全部是解放,解放卡车省油、马力大、是我挣钱的可靠好伙伴,并且自己将一直支持解放,希望解放造更多好车,让自己多挣钱。”

  庆典仪式现场,据洛阳卡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辉介绍,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解放的第一批经销商,地址位于洛阳市洛新工业园区双湘路一号,目前是解放厂家三星级标准化经销商,五星级服务商,在2018年前三季度,销售近一千台,到年底销售1200台左右,你也许会问为什么卡友钟爱解放,因为解放一直秉承用户第一原则。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来自全省的卡友共同见证河南区域万辆庆典

  活动现场订车用户

  一汽解放在2018年前三季度中,商用车累计销量突破25万辆,相当于每93秒就卖出一台解放车。在河南区域解放销量更是一骑绝尘,遥遥领先其他车企,据悉,长春基地1-9月份销售10219台,青岛基地销售6417台,解放1-8月市场占有率达到30.05%,一汽解放自1953年建厂至今,65年以来,自身使命是为用户创造财富,为员工创造幸福,为社会创造价值;奋斗目标是成为最值得骄傲的汽车企业,最值得信赖的卡车品牌。

  据悉,庆典现场成较量108台,本次活动总成交量958台。一汽解放从创业到创新,从制造到创造,从第一辆车到第一名,已经在中国商用车发展历程中大放异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荣耀瞬间。在2018年不足三个月的时间里,一汽解放将在“品质承载责任,技术创造优势,创新引领未来”品牌战略统领下,继续铸造辉煌,年底交出满意答卷。(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