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演速度与激情——2018别克S弯郑州站战火重燃

2018年10月25日16:37

来源:大河网

2.png

  大河网讯 引擎轰鸣,是谁从你身边擦身而过疾速飙车?又是谁在城市楼宇间,瞬间提速精密操作,极速过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碰撞,却带给了参与者对于速度的无限快感!2018别克S弯9速限时游戏厅第一站郑州站已于10月1日至2日在中原万达广场落下帷幕。

4.png

  当天活动现场,两台别克9AT车辆在模拟赛道,体验者进入车内真实操控,享受9AT掌上燃“擎”竞速的速度与激情!现场场面火爆,等待体验者甚至排起了长队。

6.png

  除了享受紧张刺激的游戏赛事,现场的潮流光感摄影、精品展示区、激情热舞,也成为当天吸睛的一大亮点。

8.png

  2天时间里,以全新一代君威/GS、全新一代君越、昂科威为首的别克9AT车型备受瞩目,参与者在游戏中过把瘾后,对于别克9AT的车辆性能更是有了更为深刻的体验感受。本次别克S弯首创游戏体验形式,意在让更多的别克关注者体验到9AT车型的极致性能以及酣畅淋漓的驾控感受。别克也是首个将9AT变速箱普及到旗下众多车型的品牌,而智能驾驶辅助科技更是已经配备在超过60%以上的别克车型之中,作为先行科技的倡导者,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聂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