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在华盛顿特区推出汽车共享服务 APP包容性强

2018年10月31日09:26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宣布,本周在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推出一项名为“Free2Move”的汽车共享服务,配套的APP除了预定PSA的共享汽车,还可定制其他品牌的共享汽车。

  当前美国民众愈发倾向于汽车共享服务,本周PSA在华盛顿特区推出Free2Move汽车共享业务,但是这项汽车共享APP要成为此类APP的主力还有一定距离。从共享单车到共享汽车,华盛顿地区的人们出行有多种选择,包括:Bird、Capital Bikeshare、car2go、Jump、Skip和Uber等。但问题在于这些出行服务还需要有相应的APP来检查车辆是否可用,进行预定和驾驶等操作。PSA的方案将一定区域内所有可用汽车和自行车都整合在一个APP中,用户可以选择更为便捷的出行方式。更重要的是,这个APP能显示车辆距离用户的远近、车型、燃料类型和价格等信息,用户可以进行比较。

  PSA Free2Move服务的会员费为10美元,但成为会员后只需下载一个APP、完成一次注册就能享受多种共享汽车服务,无需下载多个APP,因此10美元的会费不算高。

  PSA北美地区负责汽车共享服务的CEO Michel Stumpe说:“考虑到人口、交通密集度和出行选择的多样化,选择在华盛顿特区推出这项服务是自然而然的。一旦我们的服务在当地的移动出行领域立足,我们将借此经验向新市场进军。”

  拥有标致、雪铁龙、DS和欧宝品牌的PSA集团今年年初宣布未来将重返美国市场。在美国正式发布新车之前,公司努力提高知名度。

  Free2Move服务是PSA重返美国战略的一部分,即公司先推出共享汽车服务,之后发布新车。PSA计划在2026年之前重返美国市场,因此这是一项长远战略。1991年因销量急剧下滑加上当时推出的车型在美国市场不受欢迎,PSA彻底退出美国市场。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