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市长马志峰一行调研河南腾达物流产业园

2018年11月03日14: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1日,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一行莅临河南腾达智慧物流产业园,调研项目建设和发展情况。

  据河南腾达腾达物流园董事长王宗洪介绍,河南腾达智慧物流园园区占地350亩,建筑总面积5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额超12.6亿元,开发周期两年;具有多个独立互联网的功能分区,并提供与生产企业、经营企业、物流企业提供会议洽谈、信息发布等服务配套空间,打造总部办公基地;北地块以集团总部、电商创业中心、共享共配仓区、仓储分拨中心为主,致力打造中部地区首家自动化物流园区;南地块以电商云仓、国际货代、供应链金融、电子商务、中原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星级酒店为主;打造未来物流行业协调发展助力全行业链生态集群。

  河南腾达智慧物流园的建设致力于完善新郑物流发展体系,提升物流综合服务产业链,实现由传统型物流向现代化高端网络型物流的转变,打造中部地区第五代产贸物流创业园,成就中部仓储物流新典范,进一步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马市长一行实地考察之后,并询问了腾达物流未来的发展规划,对河南腾达智慧物流创业园项目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和支持,同时,希望腾达物流园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