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出行!北汽新能源助力郑东食药监局基层执法能力建设

2018年11月05日2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5日,天空下着小雨,郑东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郑东食药监局)迎来一批新的装备,北汽新能源EC220,这批新装备将协助郑东食药监局落实食品安全责任,保障人民吃着放心。也将为郑州这座美丽城市再添一道靓丽风景。

  绿色出行,践行环保理念,加强基层执法保障能力建设,郑东食药监局一直在行动。

  郑东食药监局局长卢高义表示,环境保护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2018年环保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郑东食药监局应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同时,也应加强基层执法保障能力建设,为人民更好服务。

  目前国家公务车应用也向新能源自主品牌倾斜,郑东食药监局也应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运用新能源自主品牌,支持车企发展。北汽新能源从品牌发展战略,产品定位等多方面符合现阶段发展需要,“北汽新能源EC220在动力、性能、配置等方面是非常出众的,EC220充一次电最大续航220公里,家用充电一次充满仅需11块钱,使用快速充电桩高峰时23块钱,低峰时8块多就可以充满了,每公里最低仅需5分钱,非常经济适用。关键是还不限号,再加上优质地售后服务,很符合基层保障执法能力建设的要求,这都是亲自试驾之后,做出来的选择。”卢高义如实地说。

  公务用车是机关部门履行职责的基本物质保障,承载着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职责,对产品性能和售后服务有着更高地要求,对于当下大众消费模式也有着新的要求,北汽租售通应需而生,改变出行服务新方式,在此模式下,消费者可选择租赁或买断的方式租售整车使用权,最低承担日租金仅55元,并可享受年年换新车+厂家绿牌牌+三年保险(强制及商业险)+延保(三年免费强制保养)增值服务。

  据了解,作为纯电动汽车领航品牌,近来,北汽新能源发布技术品牌“达尔文系统”、一口气推出11项智能电动“黑科技”、 挂牌成立“蓝谷动力”,实现A股上市、刚刚牵手华为打造下一代电动汽车最强大脑,北汽新能源像开了挂一样,结合市场潮流,顺应消费者期望,推出符合大众需求的产品。河南天之悦总经理李依敏表示,作为北汽新能源经销商,特别感谢郑东食药监局对北汽新能源EC220的肯定,也是对北汽新能源品牌的认可和信赖,我们将一如既往提供更优质的售后服务,解决用户后顾之忧,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服务好中原地区用户!(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