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松刚:走出“铁饭碗”单位 与物流行业息息相关

2018年11月06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脑海中浮现赵松刚,就感觉他像一个知识的袋子一样,从他那里能淘到好多宝贝,记得当天去采访他时,聊了四个多小时,从自身企业的发展,从他的角度看物流行业,从孩子教育问题,从他的人生经历等等,感觉话题永远也谈不完。赵松刚,何许人也?用他的话来说,自己严格意义上来说,现在不属于物流人,但是经过与他交流之后,小编感觉他是一个与物流脱不了关系的人,轮胎租赁、挂车租赁、物流车源供应、车头加盟、零散调配、包兜底保底、售后服务、后市场服务等等,这些都是与物流行业息息相关,当然这也是目前赵松刚所做的业务,所以,他说自己不是物流人,小编是不相信的,不知你有何想法?

  赵松刚,河南车好用运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车好用的理念您一定要记好了!因为只有三个字,那就是用好车、车用好、车好用。这时小编想起了中学时,学校的办学理念是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不知道赵松刚是不是跟小编一所中学毕业,下次我再单独问问。

  其实赵松刚算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物流人,因为他开始接触物流行业已有十多年时间,于2015年组建郑州到重庆的甩挂运输车队,经过积累与沉淀,总结出一套专业的车辆管理方案,包括短驳车辆运行调配管理方案,驾驶员管理方案,运行车辆管理方案,后勤工作管理方案,财务结算方案,货源客户调配方便,应急管理方案,车辆维修方案,备品配件入库出库管理方案,车辆出险管理方案,加盟车辆绩效管控方案,挂车使用调配方案,淡旺季车辆调控方案,购置成本及检修成本控制方案,等等关于车辆运行的整套流程。所以在大家都感觉车队不好管理时,他却得心应手。

  目前车好用运输公司宗旨就是经常说的降本增效,根据客户货源结构、运行线路、出勤情况,资金状况,驾驶员驾驶技术,提供合理的购车方案。让购车客户买到好用的车型。节省中间销售环节,省到更多的钱。提供保险服务,优惠幅度大。提供充足的货源,提供长短途甩挂运输方案,让购车客户有充足的货源,保证利润空间。

  其实,跟赵松刚聊过之后,让小编佩服的是,他能打破固有的思维,遇到问题时思维变换快,解决问题方法及时。刚毕业时,赵松刚是从当时的“铁饭碗”单位中走出来,不安与现状,做过不同的行业,每个行业得到不同的历练,用一句通俗的话来讲,小编感觉他就像仙人掌一样,放到哪里都能成活。对于物流行业也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虽然他的人生经历过起伏,也许这只是赵松刚阅尽千帆后的不忘初心,他更会 砥砺前行!

  另外,小编告诉您,河南车好用运输有限公司地址在新密市曲梁产业园东方大运物流园506-510室。一般在春天物流园西门对面办公,如果您想多了解他,那就拨打电话,联系他吧,他的座机是0371-55001846,手机号码是15936258570。(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