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走相告!浩运物流11月再度发力即将拿下七座城池!

2018年11月19日14: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即将进入倒计时,时间的年轮把我们推到了11月中旬,但是对于河南众邦浩运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运物流)来说,却是蓄势待发的时刻,11月18日,"公路航线 全程无忧"浩运物流再度发力,七座城池即将纳入麾下。

  据悉,浩运物流七大线路覆盖的七座城市具体是指北京、邯郸、邢台、张家口、鄂尔多斯、乌兰察布、乌兰浩特。原诺亨物流北京专线正式加入浩运物流,截至目前,北京直达、张家口直达。浩运物流一直秉承精准卡航、特快运输、安全快捷、全新品质服务广大消费者。

  河南众邦浩运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零担运输、整车特运、城际配送于一体的跨区域、网络型、信息化、综合型物流企业。

  浩运物流将一如既往地以稳定、可靠、安全的运营系统,科学的资源整合,团结的管理团队,为各类企业提供值得信赖的物流服务。以强大的网络、优质的服务、高效的运作,为河南物流行业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浩运物流分公司位于临颍、沁阳、荥阳、高村、 新密、上街、开封、上蔡、温县、许昌、焦作、汤阴、漯河、周口、洛阳、禹州、济源、遂平、巩义、兰考、堌阳、尉氏、大营、长垣、长葛、商丘、濮阳、新乡、登封、长垣县、魏庄、淮阳、新乡县、开封县。

  浩运物流分理处位于百荣、东徐、九龙、马寨、第一城、万客隆、华南城、华商汇、莲花街、梧桐街、大学南路、名优汽配、八堡兽药、八堡汽配、贾庄。

  浩运物流省外线路包括北京、邯郸、邢台、乌兰浩特、张家口、鄂尔多斯、乌兰察布、武汉、天津、菏泽、西宁、银川、酒泉、张掖、天水、平凉、济南、临沂、庆阳、兰州、呼市、包头、赤峰、成都、沈阳、长春、广州、深圳、贵阳、昆明、泰州、南通、南京、无锡、盐城、宿迁、淮安、徐州、杭州、义乌、宁波、长沙、上海、南宁、柳州、桂林、南昌、厦门、西安、太原、合肥、阜阳、哈尔滨、石家庄、连云港、乌鲁木齐。

  浩运物流作为立足于河南物流,因势而变,目前全国空白省外线,郑州空白分理处、河南空白分公司,浩运物流园部分仓库进行全面招商,咨询电话:18137809820.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