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下周一起实行单双号限行

2018年11月23日0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李联胜实习生卞志军

  本报讯昨天记者了解到,经开封市政府研究决定,在开封市主城区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限行区域:五大街以东、东京大道(五大街-金明大道段)-金明大道(东京大道-复兴大道段)-复兴大道以南、苹果园东路-新曹路(苹果园东路-工农路段)-工农路向南延长线以西、华夏大道以北区域内的所有道路。限行均不含以上路段。

  限行时间:从2018年11月26日起至12月31日止,每天7时至21时。

  限行规定:所有本地“豫B”籍号牌机动车(含临时号牌),按机动车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实行单日单号行驶;双日双号行驶。具体为:按照公历日,单日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上路行驶,禁止双号在限行时段内上路行驶;双日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0、2、4、6、8)上路行驶,禁止单号在限行时段内上路行驶。

  单双号限行期间,开封市区限行区域内公交车免费乘坐。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