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新乡一定要到骏华汽车去看看

2018年11月28日13: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乡,北依太行,南邻黄河,紧邻京广铁路、107国道、京珠高速、济东高速,这么一个地方交通便利,小编路过好多次,但是,因为采访汽车企业去新乡,还是第一次,这次出发新乡为了采访两家企业,一是新乡市骏华专用汽车车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骏华汽车),另外一家是新乡市豫峰厢式挂车车辆有限公司(豫峰厢式挂车)。而本次小编先介绍一下骏华汽车。

  如果没有仔细了解骏华汽车,不知你是否跟小编一样,会认为它是一家汽车经销商,但是参观以后,会让你大大改观对其印象。

F2F2B8FB3B262D13CF6F25061EF32068

  来到新乡市凤泉区大块镇陈堡工业园,就到了骏华汽车大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气派的办公大楼,紧接着就是各个生产车间,骏华汽车是一家汽车装备制造企业,集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主要生产普通半挂车、仓栅式半挂车、低平板半挂车、自卸式半挂车、集装箱运输半挂车、厢式运输半挂车、公路养护车、罐式车、粉粒物料运输半挂车、农用机械、房车等产品,具体车型涵盖百余个品种,销售业务以新乡为原点,覆盖全国,多年的积累与口碑相传,市场逐步在扩大。

  小编在参观生产车间时,亲眼目睹工人们在自己工作岗位认真工作,可以这样说,小编就像透明人似的,工人们一直埋头盯在自己所做作业上,在车间的墙上印着"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标语,员工展现出来的内在的干劲,勤劳工作态度,让小编着实佩服,上几张图片感受一下现场。

  大概用了一个小时时间,小编参观完骏华汽车生产车间,见到骏华汽车副总理李民杰,据李民杰介绍,骏华汽车于2007年2月通过ISO9001认证,"骏强"商标荣获河南省著名商标和新乡市知名商标,目前,由于市场变化,客户不同需求,公司依托较强的技术研发队伍,产品体系朝着系列化、多样化方向发展。对于一家综合性企业来讲,目前市场上,仅仅具有产品体系是远远不够的,完善的售后服务更能赢的市场肯定,骏华汽车目前完善系列售后服务,满足不同阶段客户需求,经过多年发展完善的质保体系及贴心的售后服务,赢取了客户信任。

  走访生产车间期间,小编采访到一名工作人员,他说,自己在这里工作有十年时间了,第一是距离家乡近,最主要是各方面待遇不错,公司发展有前途,自己干着也有劲。小编此刻在想这也许就是骏华汽车为员工铺设成长的平台,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的最好体现吧。


  骏华汽车对产品的研发和创新,突出的品质、多年行业积累,肩上的社会责任等等,小编在想,以后会出现,有一个地方是新乡,来到新乡,您一定会去骏华汽车看看。(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