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绿色出行一族 so easy!@北汽租售通

2018年12月12日18: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没车的日子,拥有一辆车是件潇洒的事,限行的日子里,拥有一辆新能源车那是一件开怀大笑的事,如果,我告诉你,无首付,日供55元起,凭身份证3分钟提车,保险、保养全包!快速成为绿色出行一族,你会不会感觉是天上掉馅儿饼的事?

  NO! 在北汽租售通的字典里,那是一件so easy的事!因为北汽租售通会解锁出行新玩法!

  什么是北汽租售通?北汽租售通是北汽新能源最新推出的租车业务,是面对当下消费大众,改变出行服务模式的新方式。不折腾、不麻烦、很划算!在此模式下,消费者可选择租赁或买断的方式租售整车使用权,最低承担日租金仅55元,并可享受年年换新车+厂家绿牌+三年保险(强制及商业险)+延保(三年免费强制保养)增值服务。

  北汽租售通有车更轻松!

  0首付、0服务费。日供仅需55元!

  在“北汽租售通”模式下,消费者可以0首付、0服务费轻松过上有车生活,仅需缴纳保证金(可退),并承担最低55元的日租金,消费者就可获得EC220的整车使用权。

  买断或租赁 你来做主!

  买断:用户一次性买断,价格59800元起,并交付2000元违章及过户保证金(在三年服务期过后退回余额),与正常全款购车相比,可一次性为用户节省上牌费、交强险、商业保险费等3000余元的费用。

  租赁:分36期,根据A/B方案,分别按月交付2150元/1850元起的租金。A方案三年合约期满后,消费者可以选择过户或者放弃车辆使用权,如果选择放弃车辆产权,由北汽新能源回购车辆,将获得最高18000元的退款;B方案三年合约期满后,消费者可以选择还车或以15000元的价格购买车辆产权。与金融分期购车相比,首年可节约首付、上牌费、手续费、交强险、商业保险费、保养费等近万元的费用。

  一张身份证三分钟提车!

  有车一族深知,从购车环节到金融政策套路连连,提车过程各种资料审核也是一波三折,费时费力,提车后,保养等各方面用车过程麻烦事接二连三,北汽租售通的出现,让你成为有车一族,不再折腾!

  购买“北汽租售通”产品的消费者,可通过经销店内的租售一体机下单,利用“云科技”进入汽车租售用车模式即可完成购车,所有交易都在线上进行,轻松搞定,消费者全程只需一张身份证,线上三分钟即可完成审批,付款后立刻可以提车开走!

13

  上牌、保险、保养全包!

  传统的购车模式,车主要自行完成买保险、缴纳购置税,以及去车管所验车、选号、上牌等一系列麻烦的操作。完成上牌后,保养、保险等日常用车过程中的麻烦事更是一件接一件。

  “北汽租售通”通过上牌、保养、保险全包的模式,让消费者不麻烦、轻松用车。租售通模式下的车辆,均已提前完成上牌,消费者不再需要办理手续和支付费用。同时北汽租售通还为消费者提供以下增值服务:6次/年的免费道路救援、2次/月免费补电、1次/年上门服务、并享受所有全款购车客户的同等待遇。让消费者在畅享纯电动出行便利生活的同时,免除额外之忧。

14

  据悉,应用“北汽租售通”模式的车型为EC220,工况续航171公里,等速续航提升到215公里,并且新增了一键启动、易清洁座椅等为出行业务专门定制的功能。EC220还具备慢充及快充功能,并赠送充电宝,满足多样用车环境。

15

  据悉,目前加入租售通运营的已有251家经销商,覆盖了安徽、甘肃、广东、广西、海南、河南、湖北、湖南、江苏、江西、宁夏、青海、陕西、四川、天津、云南、浙江等18个省份/直辖市中的124个城市。将来,随着用户的增多以及服务地域的扩大,北汽新能源还将为“北汽租售通”增加更多可选的新产品,想快速加入绿色出行一族的亲们,赶紧前往当地北汽新能源经销商处了解吧。(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