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年轻人准备的第一台智能汽车 2018小鹏G3全球交付正式启动

2018年12月13日17: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2日,“我的第一台智能汽车——小鹏G3上市发布会”在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举办。小鹏G3正式上市,并同期启动交付。“小鹏汽车磨砺前行了4年,经历了无数的质疑,只为造一台真正的智能汽车。”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讲到,“今天,我们真的做到了。够安全,高品质,真漂亮,挺智能,不太贵,这就是我们为年轻人准备的第一台智能汽车——小鹏G3。”

  作为小鹏汽车旗下首款上市车型,小鹏G3定位于互联网基因纯电SUV,补贴前官方售价22.78-25.78万元,综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悦享版13.58万元、智享版14.98万元、尊享版16.58万元。

  此次,小鹏汽车推出综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实现线上及线下各销售城市价格透明统一,彻底免除消费者比价之苦。小鹏汽车将在国家新能源补贴之外,投入上亿元为满足条件的用户提供额外专项补贴,以确保用户享受2018年国家及地方新能源汽车最高补贴政策。即便没有新能源地方补贴城市的用户,也可以获得小鹏汽车专项补贴,享受全国统一售价。2018年12月12日前(含12日)支付意向金或定金,及2018年12月13日-12月31日支付定金,并于2019年1月31日前(含31日)签订购车协议的用户,均能够享受综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

  小鹏汽车官方金融服务品牌小鹏金服将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一站式购车金融服务,先享计划及均衡计划助用户先人一步轻松拥有智能汽车。小鹏车主均可享受终身免费流量、终身无忧救援、远程诊断、专属充电桩等9项鹏友权益。此外,小鹏G3还提供丰富的选装内容和增值服务:除5种车身颜色外,小鹏G3提供多种车顶个性化涂装供用户选择;悦享版、智享版车型可选装高续航电池包;车主还可选择尊享服务包,含有小鹏汽车超级充电站终身使用权、终身保养、终身质保等超值服务。

  作为一台真正意义上的智能汽车,小鹏G3围绕AI能力、自动辅助驾驶能力、远程管理和操作系统四个维度,构建全方位智能体验,并通过整车OTA升级服务赋予车辆不断迭代进化的能力,成为众多年轻态极智玩家的“第一台智能汽车”。(聂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