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全新电动SUV概念车预告图 北美车展首发

2018年12月18日09:19

来源:中国网

  日前,英菲尼迪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纯电动SUV概念车的官方预告图,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北美车展首发亮相。英菲尼迪设计总监Karim Habib对外透露称,该车将成为英菲尼迪新时代的开端。

  从外观方面来看,该全新概念车采用了较为夸张的前脸设计,同时配备了非常锐利的飞翼式前大灯。进气格栅处,其换成了英菲尼迪的LOGO和拼音标志,异常醒目。此外,新车采用了饱满的车身线条,颇有几分肌肉感。

  平台方面,英菲尼迪基于Q Inspiration概念车打造了全新的电动车平台,其将支持全系车型电气化转型(除QX80),纯电续航将达到至少500公里以上。

  英菲尼迪希望到2025年,其在中国及全球市场中新能源车型能够超过其总销量的50%,而英菲尼迪也在大力地推进电气化的进程。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