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调查:雷克萨斯蝉联美国经销商最喜爱汽车品牌

2018年12月24日16:3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全美汽车经销商协会(NADA)17日公布的最新2018年夏季“经销商满意度调查”显示,雷克萨斯位居榜首,蝉联汽车经销商最喜爱的汽车品牌,保时捷赶超奥迪进入了榜单前五名。

  据悉,NADA从7月到8月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夏季调查。调查结果显示,雷克萨斯的姊妹品牌丰田仍位居第二,斯巴鲁紧跟其后再次排名第三,本田也继续位居第四。保时捷则从此前的冬季调查中上升一位,名列第五。此次进入夏季调查前10名的汽车品牌还包括奥迪、奔驰、沃尔沃、Jeep以及克莱斯勒集团旗下的道奇。起亚与福特此前均位列冬季调查的前10位,但此次双双跌出,沃尔沃和道奇则攀升至前10名。目前NADA未提供完整的榜单,排名垫底的品牌尚未可知。

  此前在2018年冬季调查中,NADA还衡量了经销商对于质量问题、广告策划以及汽车产品本身的投入。结果显示,雷克萨斯仍然位居榜首,其次分别为丰田、斯巴鲁、奥迪、本田、奔驰、福特、沃尔沃、保时捷和林肯。

  查的反应,发现宝马经销商的反馈率最高,为88%。紧随其后的依次为丰田(81%)、起亚(76%)、保时捷(72%)、沃尔沃(70%)、奔驰(70%)、现代(67%)、MINI(67%)、讴歌(66%)和奥迪(65%)。在上一次的调查中,奔驰经销商的回应率最高。

  NADA每年进行两次秘密调查,以此了解汽车特许经销商与汽车制造商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调查的问题包括经销商对品牌的特许经营政策、汽车制造商员工与特许权价值的满意度。NADA表示,该调查排名是一个及时的晴雨表,可促进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的接洽与联络,改善商业惯例。

  (实习编译:王亚宁 审稿:刘洋)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