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警将重点查处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2018年12月25日09: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郭兵通讯员邢红军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郑州市交警支队获悉,郑州交警将加大对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加强交通疏导,确保道路畅通,做好交通事故各项预防工作,为市民出行创造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

    节日期间群众出行将非常集中,市区主干道、快速路、商圈周边、大型餐饮娱乐场所门前可能出现局部的、短时的通行不畅问题,突发的交通事故也会加剧部分路段交通拥堵。

    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前部署在繁华、易堵路段设立固定岗和流动岗,延长执勤时间,加大巡逻密度和管理力度,严查各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规范停车秩序,优化完善交通设施、调整信号配时,确保辖区重点路口、路段的安全畅通。

    从12月24日晚5时30分至次日凌晨,12月25日,12月30日,12月31日,2019年1月1日的11时至15时、17时30分至次日凌晨,郑州将组织警力开展上路查处行动,重点查处“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毒驾、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行为。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