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至开封开通城际公交

2019年01月09日09: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田育臣实习生郭盼盼通讯员赵健

    本报讯1月8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郑州交运集团了解到,为加速“郑汴融城”,今年1月1日起,郑开城际公交增设郑州航空港区沃金广场至开封中心站公交。

    据悉,郑开公交航空港区发往开封中心站的公交车(以下简称“港开公交”)每天发10班,从郑州航空港沃金广场和开封中心站同时对发。发车时间为:08:00~18:00。所经过的站点分别是:港区沃金广场站、保税区、三官庙、黄店、刁家、庄头、后曹、石博园、十三大街、奇瑞厂区站、宋城站、开封中心站。需特别注意的是,该线路实行无人售票,起步价5元,全程15元。

    郑州交运集团相关负责人称,港开公交的开通,不仅解决了港开大道沿线居民群众的出行问题,使他们的出行更加快捷、安全,同时实现了港区、开封无缝对接,更有力地推进了“郑汴一体化”的建设与发展。

编辑:张龙